写个置顶

我是啊墨!很高兴认识你!

nmd我爱了一百万年的LC终于成了我还能继续爱

成功转到想学的数媒了嘎嘎嘎嘎 做动画梦.jpg
随缘画画,画得很烂完成度垃圾还在修炼!(画画好难啊!!!!!)因为lft换了个号应该没太多黑历史了,偶尔有沙雕段子跟碎碎念放在子博,随缘啦

拖延癌,比较佛,做什么都随缘 不喜欢xx警察或者x管等等等等,还是希望能和谐相处(。)

吃的东西很多而且杂,老番爱好者,目前爱好只剩JOJO东方和一丢丢FGO(顺序),但是因为以前接触的东西比较多可以来跟我交流交流说不定又爬回去了呢ヾ(●´∇`●)ノ
基本上看什么都是全员厨,是超级过激八云紫厨!喜欢古明地恋(好多啊我写不完了跳过车万了)承厨花厨茸厨暗杀组厨护卫队厨喜欢二乔布姐仗助徐徐老谢!还有莉莉丝艾蕾提妈金古兰陵王政哥哥_(:з」∠)_不折不扣的攻党 厨谁谁all那种(大概吧)

cp杂食,基本上什么都能吃一点,巨雷KY和OOC←有特指∠( ᐛ 」∠)_
主食:
JOJO:承花/乔西(略微接受无差)/JDJ,基本是一巡乔家左,有点雷承右 四部及后几部全部杂食不挑可拆可逆!承花only(´・ω・`)🍻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磕爆呜呜呜(疯狂暗示

东方:大写加粗的混邪杂食,没啥雷(除开ky欧欧西),有一点点紫独,百合不分左右但有倾向,逆ok拆ok对家不存在的!
主嗑秘封/不死/千年/美咲(可能还带点红魔跟背德),个人倾向是莲梅莉/妹辉/紫幽,不过基本无差逆拆ok好吃就嗑!🍺🍺

FGO杂食,来着不拒啥都好嗑,印度兄弟男主盾是好文明

反逆LC是世界上最好的小情侣 我爱他们一辈子 见不得拆谢谢

同音爱好者,非常非非常十分百分万分喜欢六出花(Alstroemeria Records),其他社团喜欢的比较杂主要是凋叶棕晓R豚乙女UB等等等等!歌姬喜欢nachi、ayame,stack还有盟盟merami太多了都喜欢🙏!

欢迎扩列!!常年社障不过既然看完就是缘私信🐧就好!!!请来找我玩!!!!!!
没啦,感谢能看完(:3▒▒▒!!

评论(5)
热度(2)

灯上墨

平台停用

© 灯上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