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悄咪咪爆个灯,我对紫的同人配对的接受度远远低于其他角色的原因可能也是因为这个 太ooc了受不了
觉得同人创作者应该反思一下从角色定位设定本身出发而不是冠上自己的主观想法作为理想去创作 那真的 ooc到没边了

下面是厨子个人过激想法↓






仔细想想 我到现在最喜欢的紫的同人文还是2012的那篇往事书 还是喜欢这样捉摸不透妖异又有独特魅力的紫 当时看得我…真是  一秒钟路转粉粉转厨 大概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同人了……看着同人里腻腻歪歪哭哭啼啼的青春期小女生我就……人家在老仇家面前都能下跪的哎??为了cp欧欧西也不能这样吧???更别说(不提名字了)同人里面娇羞的紫 我呃…………………
不ooc的我还是能通吃的 不过紫的bg我就 完全没法接受了 不管是mugen还是龙傲天同人……人妻紫是想把我雷死吧(。)

评论(1)

灯上墨

平台停用

© 灯上墨 | Powered by LOFTER